Tuesday, April 20, 2010

难过,SAD==

昨天,
排戏剧,
不错搞笑下,
过后
就在一边跟peiqi teh 研究摄影的东西
终于找到兴趣相同的人了
他就在那里看我电话的摄影照片。。
过后一下子,
排练完,打球
跟mingzhen hoe n yingshi chan
打排球。。
哈哈
两个人打到手痛到要死
在那边吵很痛
哈哈
一个手痛还没好就去打
到到很痛=活该。。
一个明明知道求很高飞下来
打料会很痛,还去接=傻瓜。。
哈哈,
(希望他们不会看到)XP
过后,听到zishuang 被篮球打到脸,
没事吧??
过后等车途中,
看到zishuang,zhensun 他们,
就跟他们一起等
哈哈,zhenshun 讲zishuang 被打了变漂亮了,
让她爽到。。。。
哈哈
过后回家,
一下子就睡觉了。。
。。。。。。。。。。。。。。。。。。。。。。。。。。。。。。。。。。
今天
在学校,在家,
看到了,也发生了很多事。。
在学校,看到你跟他,好像在一起了,
哈哈
祝你们幸福。。
然后,
心情不懂做莫就很down
静静的看着窗外的云
静静的让风打在我的脸上
静静的祝福你们
心里,静静的在流泪。。。
原本很陶醉在这时候的,
突然,被peiqi teh吓聊一下
喂。。你很扫兴叻。。
哈哈。。
原本要给她听gloomy sunday 的。。
可是说没空,算了咯。。
(他很想听听看)
就这换衣
因为被面的汁喷到。。。
无奈
上课
放学
去体育粗,
振兴直接叫我跟他打羽球。。
打了下,
我一个人在外面打排球。。
回家,
到家吃着东西时,
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咳,
原来在家人的眼里
会骂粗话,
成绩不好
先开口骂人,
等等
就是坏孩子
为什么你们只看表面??
我做对的事,
你们看到了吗??
我想跟你们说的是
对不起
是自己说出口的
而不是人家说了才说的。。
这是认错的基本礼貌
而不是有没有说对不起
你们明白吗

再一次心碎
再一次对这个家感到绝望
很生气
很火
失去控制的我
打了铁条,打了墙壁
导致我的小指直接爆裂。。
痛。。
累了,
刚弄好布幕的东西
想睡了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