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累了。。。

咳,
最近的我
不知怎么了。。
感觉身体不是我的。。
不能控制它。
这几天,八点就睡了,
不懂为什么
还以为睡了那么久
上课应该不会睡。。
谁知道。。。。
心里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
不能
因为怕一说出口
什么都完了
现在只有继续努力
才能生存。。
前几天
原本是想打blog的,
可是不懂做莫
无理的疲惫来找我
周公那么想见我么??
前几天模糊
。。。。。。。。。。。。。。。。。。。。。。。。。。。。。。。。。
话说昨天的友谊赛每个人都很开心
哈哈
当然啦
那么好玩。。
打完了过后,
颓废的走来走去,
过后还是回去c court打球,
打到一半
晓诗来找我?!

原来是感恩周的东西,
我说今天会给他咯
过后还跟他一起打篮球

没看过体力那么好的女生咯
他打了羽球
又来跟我打篮球。。

今天去找他
哈哈
一看到我就打了个打哈欠。。
我在那边笑她。。
他讲昨天打太多了。。
今天累到她不行。。
恩。。
讨论感恩周。。
呵呵
讨论完了
她还说他要回去睡觉料。。
哈哈。。
(不懂自己做莫酱palia)
今天明贞何没来,
大概懂什么原因
生病咯。。
因为前几天他咳到要死
很像肺痨酱
呵呵
希望你会没事。。
今天
那个ahbee
也是kl到。。。
真的是TBT
被抓头发。。
一直好玩
还害到edward lim被抓
他说dulan到。。
显掉。。
虽然说没事了
但我还是很内疚。。
靖恒。。sorry 啊。。
。。。。。。。。。。。。。。。。。。。。。。。。。。。。。。。。。。。。。。。。。。。。
我的担心,你尽然还是无动于衷
那我是否该放得彻底呢??
但是,
你跟他还不是很稳定,

说要在背后照顾你
只凭我爱你的心
现在跟你
算是比之前好了很多

也是我放弃了很多
换来的。。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希望你永远不知道

还爱你
真的
现在对你
是口是心非。。
这就是面对
我学会了
我学会了放弃,
                 接受,
                 面对,
因为你,
我学会了。。
还有,
我不懂你跟他会不会看到这些
要是看到的话
不要误会
这只是感受
有感而发。。
不要在意
看过就算。。
累了,
我要去做经济料。。XP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