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充实..

今天
9.30到学校
去了公和买吃
吃饱了
走走下
同乐会集合
开始
唱班歌
手牵手
不错哦
听了几遍也朗朗上口^^
过后,
原本是想弄道具的
可是没心情去弄很需要耐心的玫瑰
就走走
看到靖楷跟佩琪在想戏剧配乐的东西
也投入其中XP
讨论期间
人越来越多
过后还想到了很多搞笑的桥段。。
最后,要找歌
还有道具。。
疯掉,还要弄感恩周XP
想到这些,
要崩溃了
现在抽小小的时间来打blog
等下要去拼命了
不懂要弄到几点???
过后,
回家坐艺铭的车回
一路上,
被ceng被酸

很无奈
。。。。。。。。。。。。。。。。。。。。。。。。。。。。。。。
艺铭问了我
铭:你还是喜欢他的对吗?
我笑着说:没有啊。。
铭一直重复的问,我的答案也只有一个
no
最后他说:我知道你还是喜欢他的,只是回答却说不是

这个答案
只有我还有懂我的人知道。。。
还有
今天,跟你在弄东西时
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
是我。。。。。。
不行
你有男朋友了
我不能介入
自己也不懂是不是啦
希望不是
(在你有男朋友的期间)
郑威胜
你到底怎么了??
振作点
不要想东想西
整天胡思乱想好不好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