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原来这一切,都可以很好

这几天,
不懂在做莫
很颓废。。
觉得过到很空虚咯。。
不懂是什么原因叻。。
who can tell me y??
TELL ME Yyy。。。
跟何明贞一样。。
在看书的时候看到的一句。。
要在黑暗中生存,就要让自己有利于黑暗之中,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发光。。。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很有意思,
觉得就是在说一个人
不管在哪里,
想要生存,
就要试着去接受你不能接受的
要去忍耐你不能忍耐的。。
不能执着自己,
要学会因环境而改变,
(个人看法)


。。。。。。。。。。。。。。。。。。。。。。。。。。。。。。。。。。。。。。。。。
放弃我不会,
接受事实,
面对现实,
我做到了。。
但是
有时听到你的名字时,
心里总会好奇,
会想知道什么事
但请你不要误会吼。。
有时,
看到你个他甜蜜的样子,
心里会有两种感觉
1.。开心,因为你很幸福
2.。难过,因为那个人不是我。。
心里中会有那么一点点酸酸的味道,
不管怎样,
只希望我们是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不要是陌生人
害怕那种感觉
还怕被你冷落,
我不要再有这种感觉了
现在这样
一切都很好
早知道的话
我不会在9.9.2009说出那些话
发出那封信息。。
不过
也因为这样
我成长了。
还以为得不到你
我会永远失落
但是
我不会这样想
开心
是我每天要有的
所以我一定会笑
因为
人因为笑而开心。。。


。。。。。。。。。。。。。。。。。。。。。。。。。。。。。。。。。。。。。。
明天时间很满哦。。
早上读书到11.45
过后就看2文忠,孝的同乐会
听说他们也有跳爱的主场秀
呵呵
应该不会比我们好看。。。
看完了,就要练舞了
这是验收前的最后冲刺了
我要做到最好
WUS!!!!!!!!!!!!!!!!!!!!!
练到来也要到5.00~6.00吧
过后
6.45要补习。。

是累到咯
想到都累啊。。
希望明天有用不完的精力。。
^^
累了,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