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2.4.2010

哈哈,
不懂要放什么题目,
就学明贞何(盗用下)XP
........
今天真是充实
早上6.30起来,
梳洗下,
就去扫墓了,
一路上,
看到了一下lesen应该使用买来的人
车park倒不像样,
老爸TAK BOLEH TAHAN 料,
就跟几个uncle一起用力
把车抬进一点,
哇塞,
真是强..
过后,
在扫墓途中,
也不小心被巴冷刀k到脚.
是不错痛下..
过后就去海口的..
天气是热到不行啊..
在旁边纳凉..
11点的时候
林靖恒打给我
问我要到了没??
我才刚到下巴了..
过后赶回家,
冲凉,弄下头发,
拿着speaker就去学校料..
去到那边
还被他们qing料一下,
说我很早,
哈哈,
没办法啦...
过后就练舞,
原本以为我的speaker可以很够力下,
哪里知道自由一边可以用,
还好还顶得住..
正式验收了,
看到忠班的舞蹈,
不错下,
我在那边做DJ,
哈哈..
到我们了,
是紧张的咯,
几怕跳错...
不过问了sotong,他说不错..
过后原本是将要去吃的,
哪里知道就跟旺铭旺冬去打羽球..

太久没打了,
退步到完...
过后就去吃,
看到他们买回来的面,
是有点吓到咯,
几多下..
接着就去礼堂听戏的部分,
哈哈
我演马来小孩,
讲完了剧情
就跟zhensun他们在打躲避球
几爽下,
今天真的是什么球都玩,
篮球,羽球,足球,躲避球,
呵呵
打球,排练,打球,喝茶 回家..
到家就直接睡在地上,
完全瘫痪..
不知不觉就睡了..
7.00醒来,
去吃鱼圆面
过后就去剪头发,
原本不想剪的,
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就去MAGIC CUT剪..
剪好了就走路去pasar malam找表姐..
8.30收摊,
9.00pasar下菜,
回家....
.....................................
今天可以说很充实,
也可以说充实到没做到什么..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