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坚强。勉强。逞强

坚强。勉强。逞强
我到底是哪一个??
今天,没去学校
一大早起来,
头很晕,很辛苦,
不去学校了
这几天都忙到要死
每天一个人收到7.00

大家留下来的时候
是没什么东西做啦
不过
到了善后
是超多东西做的咯。。
没关系啦
我还撑得住
不过
今天
我垮了
倒下了
等下要去看医生了
不懂要不要回学校下
看下我的团

这个团
不说了
。。。。。。。。。。。。。。。。。
有时候
一个转身
就会看到了不想看的
或者看了会难过的
熟悉的身影
身旁却多了一个人
但那个人不是我。。

前天,陪阿晶走路回家
阿晶问我:你看到了还会怎样吗??
呵呵。。当然会有点难过啦。。
但我还能怎样,
只有祝福,希望你们能幸福。。
他知道我的心情,
叫我看开点
晶,谢谢你
这些我知道
你自己也要照顾好身体啊。。
虚弱的西瓜。。XP
。。。。。。。。。。。。。。。

开始倒数了
倒数同乐会最后两个星期
很期待,也很紧张
我负责的布幕,道具
两个难是难在布幕,
找不到人画
因为要画到六点多
每个人都要回家了
只剩下我跟那四个palia ka。。
哈哈
说真的
他们也有够废。。
道具嘛。。
就剩下一点咯。。
可是那个yikai-lim
整天怕我做不完
一直催我
哈哈哈
放心啦。。
最近在班上也不做好玩下。。。
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