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可以吗??

呼呼。
昨天没空来打。。
因为很累,
在学校,
跟贞,诗打排球。。
打到下大雨,,
靠。
什么想找回感觉。。
无言
就陪你们咯
哪里懂卜姐因为明忠。。
怕被骂。。
最后我跟卜姐在完美楼
而贞却在对面的篮球场。。
哈哈。。两个分开。。
可怜的我,
只好去好去找雨伞。。
找到了
他们一起走回食堂。。
我呢。。
咳。。
还要提着两架radio那会班。。
又没雨伞
淋到湿湿。。
到了食堂,
还看到贞在那边,
在跟艺杰哈拉
贞要回料,
说拜拜吧了。。
kiat就叫我找把雨伞去,

你很快的就上车了。。
算了吧。。
没事就好。。
回到家
直接睡。。
到9.00才起来。。
吃晚餐
再睡。。
没读到华语。。
今天5.00起来。。
读华语 。。
很无奈的
读没多久就睡了。。
今天怎个人很怪。。
不懂做莫
很累,
可是要装开心。。
放学后,
练舞
马来舞

搞笑。。
还跟阿法弄布幕的东西。。
是烦的咯
要怎样放才会好看
最后决定了。。
85度
咳。。
过后
还以为你回家前
会跟我说bb。。
哪里懂。。。
很无奈的看着你的背影
越来越远
直到消失。。。
不知道该不该这样
如果这样
我能成功吗??
不敢想象。。
慢慢来
现在不能烦那么多
明天
还要弄感恩周的画。。
找人买包书纸
交代团的东西
还有。。。。
OMG
疯掉。。
24小时不够用啊。。
刚在fb,看到了一些东西。。
很难过,
因为你跟他
还是处于关系复杂状态
B。。加油
你行的
Z。。加油
你也行的。。
不懂在做莫
手不停的打。。
又不会按DELETE。。
看到不要想太多。。
看过就好。。
明天
会跟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