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挑战


为什么你那么难搞??
害到我为你茶饭不思
每天很迟睡
因为你
我付出了很多时间
希望最后的结果
不会让我失望
那一天的到来
我很紧张
不知我会不会。。。。。。。。
希望一切跟我想象的一样。。
哈哈
大家是不是认为我在写那个女孩子呢??

那你们就错啦
我是在说布幕啦。。
被骗了。。

话说今天团课完了过后,
就跟我的月红姐去弄布幕的东西
还以为会有几个人在那边等了
谁知道。。。
一个都没有。。
呼。。
WTF
做死我啊。。
一个人去量长宽
用掉半小时
因为没有拉尺。。
过后
突然发现
没时间做环绕式的效果
只好放弃
我期待的
希望能做出来
向旺说试试看自己画
画得完就上
画不完就算

还有押韵。。
最后没做到东西。。
明天要粘,要打白底
希望明天能完工
。。。。。。。。。。。。。。。。。。。。。。。。
还有你,
也是个挑战
挑战我的耐心
不过
我会坚持的。。
加油。。
因为我们有共同
的兴趣,爱好,等等
很投缘。。
希望你就是我的。。。。。
累了。。
晚安。。(再等郭艺铭的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