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是时候了。。

昨天
12.8.2010
是我第一次因女生而哭
林文妮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因该说出那样的话。
我哭,因为你不原谅我
我哭,因为你跟他在一起了
我哭,因为我该放下了
自己的一厢情愿,
却是换来泪一滩。。。
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
僅僅是這樣。
我知道你爱他
我知道你很在意
我知道你很倔强
我都知道。。
你老是说我不了解你,
那我想问你
你有给过我机会了解你吗?
你有跟我说一切关于你的吗?
没有
你只对他说
没关系
我不了解你
是因为你说他比你还了解自己
你的思想
被他灌溉了
算了吧
我还能怎么样
只能祝福你
我不想多说些什么
只想少伤心一点

1 comment:

  1. 你啊...
    加油啊...
    爱情里有许多的过客~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加油~我所认识的威胜可没有这样脆弱的哦!加油!
    振作起来!你行的!相信你自己!
    日子久了...你就会慢慢放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