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杂不拢


好久没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
哈哈
上个月,都在忙啦啦队
这就是我们啦啦队的ending pose
很开心
我们夺得了第三名

怀念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怀念一起被骂,一起开心
怀念黑狼组
怀念啦啦队的一切一切
好像再来一次
下一届一定回来看。。
-----------------------------------------------------------------------
林文妮
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你给我的却是伤害
我承受得了
毕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但你上我是最深的
之前的(何小姐)
我已经痊愈了
我真的是无条件地为你
但你却让我。。。
难道,
你就不能直接一点吗?
不能坦白一点吗?
不能认认真真地对我说吗?
偏要我自己发现
偏要我看到你与他
偏要我自己问你
算了吧
不爱了
还能做朋友吧。。
-----------------------------------------
陈宜佳
因为啦啦队认识了你
因为啦啦队受了你做干妹妹
一个跟我一样是天蝎座的小妹
一个让我佩服的女孩
小妹知道你遇到不顺利的事
没关系
哥在,帮你解决
你啊,不要想那么多啦
天蝎座的特性是
口是心非
你嘴里说算了
但心里却不能做到
我知道
加油吧
我跟你都是蝎子
我们一起加油吧。。

-------------------------------------------------------
周晓慧
小妹妹
爱情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还小
让你快乐还是痛苦
我没想知道
你比开心就好
要幸福就对了

-----------------------------------
我最近要认真了
我要拼了
考试到了
这次考试,
决定了我的生死
我不要再玩了
那个王明亮
怎天kacao我
烦到~~~
好啦
要去读啊Q了。。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