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十一月

1101-周佩华肚痛进医院待产
1102-小天蝎宝宝-雷曙鸿出生了
1105-同bin,权去DW唱歌
很不错,伤风,飙不到高音。。。
1108-成绩出了,我留级,bee lian说帮我弄弄看
看能不能准试读,当天的第六节下课
beelian找我,很紧张,
结果,审查失败,beelian帮我上诉
结果目前还不知道
自己很担心,很怕
留级,我就完了
没钱就是大问题。。。
最近都有到pasar malam帮忙
每天都看到不一样的人事物
自己想了想
自己得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生命中有很多抉择
活得快不快乐
就看自己怎麽选择
人要懂得选择
每一次的抉择
都会有不同的结果
人要获得快乐
就必须懂得真心的笑

很虚伪
为了一些xxx
必须忍气吞声

很火爆
很疯狂
不要踩到任何一只天蝎的尾巴
你会后悔的
心情很不好
超不好
非常不好。。。
很想发泄
很想找个人静静述说
很想到一个无人岛尽情呐喊
很想爱你
很想报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
最近的脾气
一直被自己压抑着
不知哪天那个衰人惹到我
你肯定死到很惨
。。。。。。。。。。。。。
原来
个人原则
只是个外壳
要在这个社会生存
除非适合
要不然这根本就是个屁!!!
人要会变
不变自己便难过
但这样真的很虚伪
但是为了一些事
不得不背叛
我想要的
只不过是那简单的生活
荣华富贵
除非我有能力
要不然知足就够了
能好一点
谁不想要
但是的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
。。。。。。。。。。。。。。。。。。
最近自己的心
好像有回到了xxx身上
为什么
因为一些日期
一些事
一些过去
我回忆起了过去
那难过的回忆
很想回到过去
即使难过
但至少有你
很想你再呆在我身旁
但你却选择了他
有时,
不知道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知道你有事
问你却又说没事
为什么要说谎??
无言
我很傻
自己在这里担心你
你知道吗
只不过是自己痛苦
傻仔啊。。。。。。。。。。。。。。
今天的
全部都是不开心的
能不能有个人能让我开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