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无奈。无言

法克,
到底是想怎样
东西明明就很多可以做
为什么你们不会主动过来
还要我们去叫你们
有的叫了
还跟我说:那里酱多人,做莫要叫我??
FUCK!!!!
叫你是看得起你好不好
还说这种鸟话
最近在班上都很颓废
老师们
对不起
真的太累了
所以就睡着了
最近跟大乐一直在“废”
因为我们想要快乐
明天,就是最后冲刺了
我很紧张
因为道具
要的是没有的保证的
不要问我几时会好
但我会跟你说
在同乐会之前一定好
旺啊。。
最后了
加油啦。。
有我帮你
我们互相鼓励吧
要不然。。。。。。。。。。
都最后了
我们也只有做给他完咯
还有几位同病相怜的筹委们
坚持坚持
有什么不开心的
找一天一起出来happy
把不开心的都忘掉
不管怎样
开心^^
--T-H-E--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