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人。

最近跟Bin发生了很多事,

一下子是关于贞的

一下子有是误会,

真的不是你所想象的,

我是说真的,

因为你,

我也学会了很多,

谢谢你。。

-----------------------------------

最近你也开始行动了,

贞,我希望你幸福,

所以我觉得,

BIn

个人觉得,

你终会比我好,

但现在

我真的很想读书,

担心考试不及格,

担心家里人的失望,

因为这些,

或许我会放弃了她,

可是,

就因为这样,

或许让你误会了,

让你误会我让你,

告诉你,

在怎样我都不会让的,

现在,

是因为渴望新生活,

新的自我。。

所以。。。。。。。。。。

-------------------------------

你宁可相信别人,

都不相信我,

好吧。。

告诉你

要是你打从心里,

就觉得我什么什么的,

字要人家说的,

跟你心里想的一样,

你就会觉得你的认为是对的,

因为别人也这么说了,

加强了你对我讨厌的那种心,

不管怎样,

我想维持我们现在这种阶段就好,

不想因为别人的闲言闲语,

而让你再一次对我改观。。


love zhen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